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新闻速递 科研动态 实验室年报
  当前位置:首页>开放交流>交流动态
 
中国海洋大学代表团来实验室参观考察
作者:   |   发布时间:2006-07-04   |   【打印】 【关闭

7月3日下午,中国海洋大学由翟世奎副校长带队一行9人的代表团来我室参观访问,实验室主任朱日祥院士热情接待了代表团,并陪同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实验室。参观实验室后,代表团与我室有关人员在办公楼204举行了座谈会。

代表团一行认为此次参观考察非常成功,受益匪浅,感谢我室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期望今后加强合作与交流。

实验室副主任张中杰研究员、副主任叶凯研究员、学术秘书肖文交研究员、支撑系统主管郑祥身研究员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实验室主任朱日祥院士向代表团介绍实验室情况

 

代表团与实验室部分人员交流

版权所有 © 岩石圈演化国家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2913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