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新闻速递 科研动态 实验室年报
  当前位置:首页>开放交流>交流动态
 
第一届固体地球科学学术年会在我所隆重召开
作者:   |   发布时间:2009-02-25   |   【打印】 【关闭

  为了加强固体地球科学领域重点实验室的合作与交流,更好地总结和交流重点实验室的建设经验和促进各自发展,提高我国固体地球科学在世界科技竞争中的影响力,由岩石圈演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倡议的固体地球科学领域重点实验室联合学术委员会会议2月20—22日在我所隆重召开。
  本次会议受到各主管部门和依托单位的高度重视,科技部基础研究司叶玉江副司长、中科院计划财务局潘锋副局长、国土资源部科技与国际合作司白星碧副司长、教育部科学技术司李武副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参加此次学术年会的还有科技部基础研究司周文能处长、中科院计划财务局侯宏飞副处长、各重点实验室负责人、科研学术骨干及依托单位领导等。
  参加会议的重点实验室还有南京大学内生金属矿床成矿机制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科学院贵阳地球化学研究所矿床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地质大学地质过程与矿产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同位素年代学和地球化学重点实验室、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壳幔物质与环境重点实验室、北京大学造山带与地壳演化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 岩石圈演化国家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2913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