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新闻速递 科研动态 实验室年报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度科研成果统计及学术年会展板征集的通知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12-04   |   【打印】 【关闭

 为全面了解实验室2019年度科研成果,并为相关工作提供准确依据和材料,即日起进行成果统计和研究所学术年会展板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科研成果统计

1. 因实验室与研究所成果统计信息不完全一致,请以本通知的附件统计信息为准(附件1:《2019年度成果统计表》);论文、任职等信息在已有内容上核查及更新。

2. 欢迎提交各类成果的照片(出访、来访、学术报告、野外及会议等),以便充实年报内容;欢迎提供可作为年报封面使用的摄影作品。

3. 统计对象为201911-20191231日的科研成果,统计清单和各类说明附后。

4. 截止日期:20191222,在此日期之后获得的当年成果应尽快通知实验室。

 

二、学术年会展板征集

1. 所学术年会初定于201919-10日,安排有展板交流环节。每个学科组的展板数量不少于3张;请各学科组组长安排组织展板内容,并以学科组为单位提交;

2. 截止日期:20191229,提交文件:(1)展板电子版文档;(2)附件2:《2019年度展板信息统计表》;

3. 展板要求:(1)竖版,规格为90cm(宽度)×120cm(高度),要求图文并茂,文字统一为中文;(2Poster电子文件仅限JPGJPEG或者PDF格式、分辨率不小于600dpi;为避免转换失真,一律不接收PPT文件。

 

 

联系邮箱:sklole[a]mail.iggcas.ac.cn

 

 

岩石圈演化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9124


 

附:成果统计清单

序号

统计内容

说 明

1

SCI论文

需正式页码且第一单位正确标注“岩石圈演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已在表格中的论文无需电子版文档,不在表格中的论文需按照表1格式添加在表格末尾并用红色字体标注,同时提交论文全文的电子版文档。

2

其他论文

包括国内会议论文、国际会议论文、国内一般刊物发表论文,需同时提交全文的电子版文档。

3

著作

专著以及第一作者为我所科研人员的其他著作(编著、译著、论文集、科普)需提交一本原著,其他类型的著作仅需提交封面和版权页的复印件一份。

4

专利、标准物质

需正式证书并提交电子版文档,专利权人(研制人)为“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的方为我所认定的科技成果。

5

软件著作权

需正式证书并提交电子版文档,软件著作权人为“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的方为我所认定的科技成果。

6

获奖

需奖励证书及标注排序的证明材料电子版文档。

7

国际任职

包括国际组织、国际期刊、国际会议任职。

8

举办(承办)学术会议、学术报告及讲学

会议包括全球性、地区性、双边性、全国性会议,附会议通知、会议照片、新闻稿链接等材料;学术报告包括参加国内外会议的大会报告、分会报告、分组报告、展板报告,研究生院授课等。

9

实验室建设

包括实验技术与方法、仪器设备研制与升级改装;购置的10万元以上仪器设备信息;实验室改造或装修简况。

10

重要科技咨询与建议报告

咨询报告是指由我所人员撰写的上报党和国家领导人、中央综合部委及其他省部级单位或领导的有关国民经济、社会发展等的意见与建议;重要咨询报告是指被采用并有实质性影响的报告,须提交实质性影响的证明材料。

11

科学传播(科普文章)

在刊物或媒体等发表的科普文章,同时提供文章链接或其他证明材料。

 

版权所有 © 岩石圈演化国家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2913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