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新闻速递 科研动态 实验室年报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速递
 
岩石圈演化国家重点实验室举行全体会议
作者:sklable   |   发布时间:2006-05-22   |   【打印】 【关闭

200647日上午10:30, 岩石圈演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全体会议在办公楼204会议室举行。 

实验室主任朱日祥院士、副主任王清晨研究员、张忠杰研究员、叶凯研究员和在所的实验室研究人员和技术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所支撑系统主管郑祥身研究员主持。 

会上,实验室主任朱日祥院士简单回顾了实验室建设一年来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布置了迎接岩石圈演化国家重点实验室验收的有关事宜;郑祥身对做好验收工作的具体安排做了说明。会议还对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做好各项准备,用优异的成绩迎接科技部及专家对实验室的验收。
版权所有 © 岩石圈演化国家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2913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