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新闻速递 科研动态 实验室年报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速递
 
肖文交研究员获得第五届黄汲清青年地质科学技术奖
作者:   |   发布时间:2010-05-24   |   【打印】 【关闭

2010年5月18日,黄汲清青年地质科学技术奖基金管理委员会二届二次会议在北京召开,孙枢、任纪舜、邱中建等23位委员及代表出席,孟宪来副主任主持会议。经过无记名投票,产生了第五届黄汲清青年地质科学技术奖获得者。
    按照黄汲清青年地质科学技术奖评选工作程序,第五届黄汲清青年地质科学技术奖获得者是经过候选人的推荐、资格审查、专家初评、公示和委员会终评等严格的评选程序,最终15名优秀青年地质科技工作者脱颖而出。我室肖文交研究员榜上有名,此外,李献华研究员获得第三届黄汲清青年地质科学技术奖。

版权所有 © 岩石圈演化国家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2913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