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新闻速递 科研动态 实验室年报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速递
 
彭澎副研究员获2012年度王宽诚“中国科学院卢嘉锡青年人才奖”
作者:   |   发布时间:2012-05-18   |   【打印】 【关闭

中国科学院日前以科发人教字〔2012〕49号文,公布了2012年度获中国科学院王宽诚教育基金会人才奖。经各单位推荐、专家评审、王宽诚教育基金会审定,我室彭澎副研究员获2012年度“中国科学院卢嘉锡青年人才奖”。

王宽诚教育基金会由爱国商人王宽诚先生出资创立。20多年来,“王宽诚教育基金会”与中国科学院合作,先后设立了众多奖项,其中,“卢嘉锡青年人才奖”本年度奖励50人,目的为奖励具有良好的潜质和较强的创新能力、在科技创新和产业化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青年科技人员,鼓励他们为科技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和才智。

版权所有 © 岩石圈演化国家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2913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