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新闻速递 科研动态 实验室年报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速递
 
赵亮研究员荣获2021年“科学探索奖”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9-14   |   【打印】 【关闭
 913日,第三届科学探索奖获奖名单正式揭晓,共50位青年科学家进入榜单,岩石圈演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赵亮研究员获此殊荣。

“科学探索奖”(XPLORER PRIZE)由腾讯基金委联合杨振宁、毛淑德、何华武、邬贺铨、李培根、陈十一、张益唐、施一公、高文、谢克昌、程泰宁、谢晓亮、潘建伟等科学家家于2018年发起设立,致力于扶助前沿探索阶段的青年科技工作者(年龄不超过45周岁),资助范围集中在“数学物理学、生命科学、天文和地球科学、化学新材料、信息电子、能源环保、先进制造、交通建筑技术、前沿交叉技术”九大基础科学和前沿核心技术领域。每年将评出不超过50位获奖人,每位将获连续5年、每年60万元的资助。

版权所有 © 岩石圈演化国家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2913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