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新闻速递 科研动态 实验室年报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统计2020年度科研成果和收集学术年会展板的通知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12-28   |   【打印】 【关闭
 

关于统计2020年度科研成果和收集学术年会展板的通知

 

 

 

    为全面了解实验室2020年度科研成果,并为相关工作提供准确依据和材料,即日起进行本年度的成果统计和学术年会展板收集工作。本年度成果统计工作与往年统计方式有较大差别,大部分统计工作需通过“科研项目管理系统”提交,敬请仔细阅读本通知,感谢您的宝贵时间和配合!

 

一、科技处成果统计(项目管理系统填报)

1. 统计对象涵盖10类成果,包括:

(1)已发表的SCI论文;

(2)知识产权(已授权的专利+已登记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3)已批准的标准物质;

(4)已上报并获批复的重要科技咨询与建议报告;

(5)已编制的重要规划;

(6)已起草并发布实施的标准;

(7)已出版的著作;

(8)重要的科学传播(科普)成果;

(9)已获证书的国内外奖项;

10)学术交流(国际学术会议报告+举办的国内外重要会议+国际会议任职+国际组织任职+国内外期刊任职)。

2. 以上十类请在科研项目管理系统填报,仅需填报未入库成果,已入库成果可在该系统各“统计”栏或《附件1:已入库成果》中查询。组织任职和期刊任职请补充开始和结束日期。

3. 登录方式:科研项目管理系统http://igg.aicas.cn/

4. 详细统计说明请见:http://igg.cas.cn/xwzx/tzgg/202011/t20201125_5780593.html

二、补充统计(Excel表填报)

因国重成果统计与科技处统计内容不完全一致,以下三类为补充统计内容,需在《附件2:补充统计》中填报,具体统计内容如下:

1)非SCI论文;

2)国内学术会议报告及讲学;

3)实验室建设;

三、学术年会展板

1. 所学术年会初定于20211月中下旬,安排有展板交流环节。每个学科组的展板数量不超过3张,鼓励展示尚未发表的前沿性成果;

2. 展板要求:(1)竖版,规格为90cm(宽度)×120cm(高度),要求图文并茂,文字统一为中文;(2)电子文件仅限JPGJPEG或者PDF格式、分辨率不小于600dpi

3. 请各学科组组长负责组织展板内容,并以学科组为单位提交展板电子版文件及《附件3:展板信息统计表》,科技处负责进行统一展板制作。

四、其他事宜

1. 欢迎提交各类成果的照片(学术报告、领奖、野外等),以便充实年报内容;欢迎提供可作为年报封面使用的摄影作品。

2. 截止日期:2021111日,相关问题请联系实验室秘书,联系邮箱:sklole@mail.iggcas.ac.cn

 

岩石圈演化国家重点实验室

20201228

 

 

版权所有 © 岩石圈演化国家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29136号-4